學員註冊

說明:
  報名時請先輸入自己的身分證字號,送出資料後,系統會根據您的帳號自動檢查您是否第一次使用本報名系統:
 
(1) 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系統會緊接著提示您輸入其他的個人資料,並自己設定一組密碼。
(2) 如果您是舊學員已使用過本線上報名系統,系統會緊接著要求您輸入當初設定的密碼,如果正確就會將您當初輸入的個人資料帶出來供您確認修改。
(3) 如果您是舊學員,若您忘記密碼或想取得系統預設的密碼請點選 查詢密碼我們會自動將密碼寄到您的電子郵件信箱中。
個資說明事項:
一、蒐集之機關名稱:朝陽科技大學
二、蒐集之目的:本校蒐集您個人資料的目的係為使用於訓練課程所必須之相關作業使用,並於結訓後提供本校推廣教育處課程訊息。
三、蒐集個人資料類別:識別類(C001、C003)、識別財務者(C002)、特徵類(C011)、教育、考選、技術或其他專業(C051、C052)、受僱情形(C061)、健康紀錄(C111)。
四、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本校將於台灣地區(包括澎湖、金門及馬祖等地區)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並永久保存。
2.利用方式及對象:本校將於上述期間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進行各項聯繫及通知(電子郵件、電話、書面)。
五、個人資料之權利及權益:您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就您的個人資料行使請求查閱、補充、更正、製給複製本及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及請求刪除等權利,行使方式請洽本校推廣教育處(電話:04-24653000分機510)
六、本校於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時,如有欄位未填寫,則可能對雙方資訊聯繫上有所影響。

同意  不同意